udp植发俱乐部

【ES】DROP☆远方的海与水族馆 尾声 第1-3话


※ 个人翻译 谢绝转载 ※


◆ 尾声 第1话 ◆


奏汰进行了精彩的海豚show表演,飒马很惊讶,

斑说奏汰从过去开始就被海洋生物所喜欢,

不知是真是假也有他是支配大海一组的末裔一说。

与大海共同生存的超古代文明的子孙,在海底建了水族馆。

而奏汰正是那一族现任的当主。

飒马说难怪这个地区的人都很尊敬部长一族。

也有传说这片地区的富裕层曾经把奏汰家一族人看作是祭品

但现在不知是真是假了。


 薰:好了好~了,各位,不要在工作的时候说闲话哟。

   明明是突发的live却能表演的这么好,真是佩服啊

   特别是飒马,真让人意外,他对突发的事情好像很弱的样子♪

飒马:少瞧不起人。我也是从小进行各种练习,精通各种技艺的人。

   虽然觉得有点麻烦,但是我可不会拖学长们的后腿。

   而且,以海洋生物部的社团活动为名,部长殿下曾经带我来过几次这里……

   那个时候曾作为观众看过『海豚show』

   所以在舞台上的重点和关键我也能够把握。

   为了给大家展示好的表演,

   我也刨根问底的问部长所有需要注意的事项了。

   真是像做梦一样啊,这样和『海豚』们一起嬉戏……

   我曾经总是在睡觉前,想着如果有一次这样的机会就好了、

   梦想成真了,太开心了。

   『各位观众!请笑着鼓掌着来观看我们精彩的表演……!』

奏汰:『太精彩了~♪

   海豚把飒马扔来的『套圈』『完美的』用『鱼鳍』『接住了』呢。』

   『请鼓掌~♪作为奖励,给他们鱼吃吧』

飒马:呜哇,部长殿下!?我不需要奖励所以不要把鱼和贝类扔向我!

 薰:啊哈哈,兴致真高呢~奏汰君。

   但是啊,我刚刚听说飒马君和奏汰君两个人来过水族馆?

   什么啊,都不邀请我……

飒马:你希望我们邀请你吗?你连社团活动都不怎么来

   总说没有『时间』,我们也不想让你强行抽时间过来。

   即使你过来,大概也是一脸疲惫无精打采的望着鱼缸吧……

   所以还不如让你休息呢。

 薰:诶~……和朋友一起来水族馆玩也不需要太紧张,

   我也喜欢看各种鱼所以下次叫我一起去嘛

   可以的话,也叫上小杏。

 斑:嗯,小杏也务必过来玩。

   那个孩子从过去开始就不擅长交朋友,

   总把自己放在次要或者更不重要的位置,真是让人担心。

   但是现在我想让你把注意力集中到live上哟……

   怎么了薰桑,好像没办法集中精力的样子。

   你是想做就能做到的孩子吧、加油加油♪

 薰:恩……。说实话,观众尽是些幸福的母子和情侣我还真没法鼓足干劲了。

   特别是情侣太让人羡慕了~给他们浇点冷水吧

 斑:哈哈哈,献上最好的表演让恋人另一半的目光只集中在你身上怎么样、

   薰桑一定能做到哟,毕竟是校内最璀璨的美人呢♪




 薰:切切,即使被男人夸奖我也不会开心的……

   但是也对呢,就把世上粗心大意男人们鲜活的恋人都抢过来吧。

   即使一瞬也好,那样也很有趣呢,也很有我的风格呢♪

   ♪~♪~♪


◆ 尾声 第2话 ◆


斑带着小孩子们和海豚亲密接触,让一直表演的海洋生物部三人得以休息一会儿。

奏汰发现斑和以前不同,会关心周围的人了,但还是一如既往的强硬。

这次也是,明明没有喊他帮忙,却还是来了,是个奇怪的人。

明明自己一直对斑采取很过分的态度,

也从未回报过他什么,为什么他还能对自己如此温柔呢


 薰:怎么了~奏汰君……。在发什么呆,累了?

   要是累了,唱歌就交给我和飒马君,

   你在旁边一边『噗卡噗卡』一边休息吧♪

奏汰:再怎么样也不会在工作途中『噗卡噗卡』的……

   鱼儿们的『工作』是『游泳』,

   而偶像的『职责』就是『唱歌跳舞』

   而且。我没有觉得累,

   这和『流星队』的『表演』比起来就是『小菜一碟』了

 薰:啊,『流星队』是以动作系为主体的嘛

   我们『UNDEAD』也是舞蹈很激烈可辛苦了~

   得打起精神配合上年轻活泼的孩子呢

奏汰:是。呵呵呵,彼此都很『辛苦』呢。

   但是,也有一种全力『活着』的感觉……

   我『不讨厌』这种激烈的东西

   更何况这次是在『水』上,我反而越来越『精神』了呢♪

 薰:毕竟奏汰君是水里的生物嘛

奏汰:是。薰也是……。飒马也是哦,我们是『海洋生物部』嘛♪

飒马:嗯,凉凉的很舒服哦

   是因为和平时不同,并非同一『组合』的成员所以更加感觉新鲜呢

   我并不是对『红月』有任何不满

   偶尔像这样,与同一社团的伙伴们一起肩并肩舞蹈也很愉快呢

 薰:哦,你这么说……。意思是承认我也是你相同社团的伙伴了嘛~?

飒马:大概是半信半疑的程度吧。

   今天的你始终都对以杏殿下为首的周围人十分温柔

   或许你也有私心吧,但那份爱与温柔并非伪装

   我或许是太警戒了,对你有些严厉过头,我有在反省

   当然,我并没有全面信赖你……

   若你太过得意做出什么不堪的事情,我会毫不留情地斩你

 薰:噢可怕……。

   喂喂奏汰君~,你能不能训训飒马君,教他对前辈要抱有敬意?

奏汰:呵呵呵,这不是挺好嘛……

   确实,薰偶尔会得意过头呢。这是『良药』,是『糖与鞭子』

 薰:诶~?太严格了~!我已经改过自新做个认真的人了哦,真的真的!


斑来喊奏汰,说要去实现这次特意举行演唱会的目的之一。

演唱会的目的不仅仅是吸引客人改善营业,

因为他们不能常驻在水族馆,演唱会也只能热闹一时。

比起这个,考虑到奏汰的今后,还有更加重要的事情。

斑让奏汰看看观众席。奏汰看到了那边坐着的零和涉


 涉:啊,奏汰看向这边了!

   奏汰~,我亲爱的故友!

   水珠在你四周闪烁,令你显得无比神圣耀眼,Amazing……☆

 零:比起那个日日树君,汝衣服下面藏着的鸽子好像很吵闹……

   是肚子饿了吗,它们的主食应该不是鱼吧?

 宙:HaHa~♪从刚才开始,四周就漂着不可思议的『颜色』呢?

   大概,是因为这个?

 涉:嗯?啊……竖起耳朵,能听见奇妙的音色呢。

   这是,海豚们的歌声吗?

你能『看见』这声音呢,真棒♪

 宙:哇,这是海豚的歌?好漂亮的『颜色』~,伦噜噜伦……♪

日向:哈哈哈。好羡慕啊~,那个我也想听听看呢。

   日日树前辈能听见对吧?有什么诀窍?

 涉:嗯~。要锻炼听力不是一朝一夕可以达到的,

   不过经过训练之后,任何人都能有所提高吧

日向:啊,那下次请训练我吧!

   这种技能,作为偶像应该还是学会比较好!


◆ 尾声 第3话 ◆


 零:好了好了。不要再闹了,好好听深海君他们唱歌吧

   虽然如何去享受演唱会是个人的自由

   但果然作为偶像,若观众们都在杂谈而不听歌,定是会觉得寂寞的

   这种感觉也是职业病吧。

   无法做到完全公平的观看,也是有利有弊吧

奏汰:呵呵呵。大家比我想的还要『开心』呢

   太好了。看来他们特意来到『水族馆』,不是『白跑一趟』呢

   我也,能在这里见到大家,很『高兴』

   『五奇人』明明『各奔东西』了,但是『友情』还是在的呢

   太好了,我一直都认为大家永远是『朋友』的

   零~!涉~!你们在看吗,我现在『很幸福』……♪


斑说虽然那边也很重要,但是在他们右边,奏汰的家人坐在那里。

奏汰说啊真的,因为和平时在家时穿的不一样,他没有发现。

穿成那样,就像普通人一样呢。

斑说,在祭典上,人们都带上面具,神明也融入其中。

能用相同的姿态在非日常之中交流,所以他才喜欢祭典。

即使是与他人不同的他们,也能在这里和大家一样获得幸福。

斑让奏汰也对着家人笑一笑,

让他们知道奏汰正在作为偶像幸福地活着,让他们安心。

因为对他们来说,奏汰是期望,是梦想,是幸福的全部。

因为是神……。如果奏汰不开心,会让他们不安的。

这次奏汰的任性也让他们很担心,

所以才更要挺起胸膛说自己没问题的。

虽然他们把奏汰当做神对待,会让想作为人类生活的奏汰很难过,

但信仰也是与爱相似的强烈感情,如果得不到反馈是很寂寞的。

回应他们,便是奏汰重要的使命。

现在这样就可以了,人生还很长,今后该怎么办就以后再慢慢考虑吧

奏汰说斑一副了不起的样子,

还想当他的保护者多管闲事到什么时候。

不过他懂斑想说的意思。『一直以来都抱歉了,妈妈』

斑说没事,他只是希望奏汰快点解决像这次这样的小事情,

然后恢复到『流星队』的活动中去。

再这样下去,千秋桑可能要担心到胃疼了。

因为千秋会多想很多,所以要坦诚地跟他全部说清楚让他安心比较好。

输掉并不耻辱,耻辱的是不去战斗。

千秋因为不了解情况所以无法出手,无法战斗,

无论他是多么优秀的英雄,都束手无策。

让他袖手旁观对他来说是最痛苦的了。

奏汰说他知道,总有一天能向他全部说出来就好了,现在还比较难。

好不容易流星队开始照着千秋的理想闪耀起来了,现在正是好时候,

奏汰不想因为自己的原因而使流星队失去光辉。

但是以后总有一天,他也会满含心意地喊出来,『英雄啊救救我』。

千秋一定会高兴地赶过来吧。

为此,为了不被千秋舍弃,奏汰要早点解决掉问题,

回到流星队,回到作为人类的他的容身之处


 薰:奏汰君~,你这么说,意思是觉得海洋生物部不是你的容身之处?

   好寂寞啊~,听见了吗飒马君?

   对奏汰君来说,只有『流星队』才是容身之处呢♪

飒马:唔。部长,你对我们有什么不满吗?

   太惭愧了,有什么不足的地方请您说出来,我立刻就改!

奏汰:我,我没这么说!你这是『欺负人』啊~,薰?

 薰:啊哈哈。你害我那么辛苦,就让我抱怨一下呗

   ……比起这个,开始有些累了,就让我们最后再合唱一次告一段落吧

   结束后,大家还要一起参观水族馆呢。

   麻烦事就干净利落地解决掉,只做一些开心的事活下去吧♪

奏汰:好。我也觉得『如果能那样就好了』

   大家~,聚集过来!一起充满活力地『高歌』吧!

   一起唱响我们的『合奏』……♪

   这里是温柔的『水之行星』!我们是一同出生于此的『家人』!

   相互关爱相互帮助,一同唱响幸福的『歌谣』吧!

   大家一起!如果可以的话,直到永远……♪

   ♪~♪~♪


─ DROP☆远方的海与水族馆 完 ─

评论(1)
热度(114)

© 愛してる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