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p植发俱乐部

【ES】五奇人箱池--旧い友らと忘年会--第5话~终章

*私人翻译请勿转载~欢迎指正~


第五话

夏目 :嗯~哼♪

      这个『星砂糖』……啊星星形状的方糖,为了方便就这么叫了。

      这上面施了我的珍藏魔法,连哥哥们也抵抗不了它的效力。

零   :umu,是这种规则呢,虽然还没有年老昏聩到会被逆先君的魔法所迷惑的程度……

      既然是余兴,就这么来吧♪

夏目 :嗯♪这个『星砂糖』因为这种缘由成为了特别的魔法道具,会给放进口中的人带来特别的影响。

奏汰 :特别的『影响』……『口干』了呢,想要『水』

宗   :舔了那么多砂糖,当然会口渴了。奏汰,我的凉开水给你吧。

      好像用柠檬加了点多余的风味,很在意这个所以没怎么喝过。

奏汰 :谢谢啦,宗♪ 哦,小夏请『继续』?

夏目 :嗯。『星砂糖』所带来的影响,简单来说就是『忘却』。

涉   :忘却?把这个『星砂糖』放进口中,就会忘掉什么是吗?

      像童话故事似的呢~我很喜欢这种浪漫哦♪Amazing……☆

零   :就算不把这种东西放进嘴里,吾辈最近很明显地记性差了起来呢……

      fumu,也有这种不可思议的砂糖呢♪

夏目 :fufufu,顺带说明一下要点,会忘掉某件事的并不是舔过『星砂糖』的本人。

      把这个『星砂糖』放进嘴里,然后默念想要忘记的事。

      这样的话……啊啦不可思议,全世界的人都会把『这件事』给忘掉♪

涉   :啊,我理解了!

      将各种『希望大家忘掉的事』坦白出来的感觉对吧,原来如此……的确有种对话的线索的感觉呢♪

夏目 :嗯♪ 希望大家忘记的事,大致都是难为情的事……会成为失败谈呀微小的罪的告白什么的样子。

      说着这些,对话气氛也会更高涨什么的♪

零   :fumufumu,这倒是很有趣呢,『希望大家忘掉的事』呢……

      稍想一下就有各种事浮现在脑海真是烦恼呢,回首过去,尽是可耻的过往呢。

涉   :这里这里!从我开始可以吗!要发表『希望大家忘掉的事』了~☆

宗   :你给我等等。

      涉缺乏羞耻心这种人类应有的机能,大概会毫无反顾忌地坦白出来些不知多荒唐的罪恶和羞耻吧。

       甚至可以说你有着故意献丑的恶趣味,众所周知的不知羞耻人物……

      最开始就突然丢下爆炸发言的话,后续的我们的难易度就白白地上升了。

涉   :诶~?我很想说的呢!很想出丑的呢!真是坏心眼呢~☆

零   :日日树君,在这种时候比平时要更活泼呢……

       由在知道规则之前就舔了『星砂糖』的深海君来开头,这样是不是比较稳妥呢?

奏汰 :我吗?嗯~……的确,舔过了『星砂糖』呢?

      没办法呢~那,从我开始来『发表』『想让大家忘记的事』呢。可以吗,涉?

涉   :没办法呢……就把期待留给后面吧,奏汰的『想让大家忘记的事』意外的让人在意呢。

       意外的是完全没什么在意的事物的类型呢。

宗   :非常我行我素呢,在我们之间也是头一位的。不管何时都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能知道这样的奏汰的内心面我也很高兴。

       kakaka,智慧的好奇心被激发了呢,久违的♪

零   :哦,斎宫君也起了劲头呢。像这样煽动气氛,等到了自己的时候『我才不想说!』什么的可是NG的哦?

       虚荣呀装腔作势什么的,赶紧收起来♪

夏目 :fufufu,那么就由奏汰哥哥开始,请……来发表『希望大家忘掉的事』吧♪

奏汰 :嗯。但是……有点难呢,重新来『思考』的话。

零   :kukuku,谁都不会催你哦,说到底也只是茶会的闲聊罢了。边享用边悠闲地思考就可以了。

       逆先君逆先君,吾辈有点饿了呢。

夏目 :啊,切点蛋糕好了。大家也,想要点什么的时候记得跟我说哦。

      查了一下好像堵车了,店主完全回不来的样子呢。

零   :堵车?年关将近,归省大潮吧……

       正如师走所说的一样【日本的12月别称,意指年关将近各家各户大小公司都十分忙碌,来源于年末请师匠之僧举行诵经等佛事,这些师父忙于奔走各家】,到处都是乱糟糟的呢♪

涉   :fufufu,在这种时候,能轻松自在地聊着些闲话也是难得的幸福呢。

奏汰 :嗯~……啊,想到了。要『发表』了~哦,准备好了吗?

零   :请吧。那么,深海君的『希望大家忘掉的事』到底是……?

奏汰 :fufufu,我啊,没有『带』『钱』

       所以,『饮料』的『付钱』是大家帮我『付掉』的

      这个『欠债』,请忘记吧。这个月,我很『拮据』

涉   :居然这么小气!不如说,『希望大家忘掉的事』居然是这么小的事!

       没关系的啦算请你的,会忘掉的啦这种小事,根本不用特意靠魔法来……!?

奏汰 :嗯~?微妙的,不是很满意吗?

      那么……嗯~我的『家庭』的事希望大家能『忘记』♪

涉   :居然这么沉重!话题的选择太极端了啦奏汰,真是读不懂的人呢……!?

奏汰 :fufu,但是,真的希望能『忘记』

       想和大家,不是因为任何其他原因……跟家庭没有『关系』,仅仅是作为『深海奏汰』和大家成为『朋友』

      一直,这么『祈愿』着

 


第六话

零   :唔嗯,那么我们就把这些忘记吧,这是规则吧。

      可是从最初开始,我们就并不是因为你是深海家的奏汰君才喜欢你,

      因为你就是你所以才最喜欢你了哟,奏汰。

涉   :当然,我也都已经忘掉了哟~奏汰大概是从深海的龙宫跑来的神奇生物。

      根据我的推测,奏汰大概是从美人鱼激起的泡沫中出生的未知生命体。

宗   :嗯……我也那么觉得,奏汰的老家大概就是深海底吧。

夏目 :FUFUFU。魔法已经施好,就如同大家所愿让我们把这些都忘却吧……奏汰哥哥。

奏汰 :这样啊~……总觉得终于安心了呢。

      总觉着活着的苦痛,有一点消失了的感觉。明明只是舔了一点砂糖而已。

      嘿嘿,小夏的魔法,可以使人变得幸福呢。

夏目 :我的魔法就是这样的哟。这么看来,忘年会也不仅仅是无趣的风俗呢,可不要太小瞧它哟。

宗   :恩,这些俗物偶尔也会发明一些有用的东西呢。

       ……接下来可以由我发表么?和大家聊着聊着,突然就想起了过去让我感到十分羞耻的事情了呢。

涉   :诶?是什么呢?是梦之咲学院的“帝王”和“魔王”用线绳电话通话的事情么?

       那可真是即使在旁边围观也能让我笑爆了呢。

宗   :那件事你也给我忘掉!我们只是因为,用原始的方式进行通话被监听的可能性更低才那么做的!

       也没有那么蠢吧!

零   :嗯。如果一味的重视数字科技的话,就会失去自己肌肤的温度哟。

       虽然在这个世界上,时代的潮流就是如此……但是不要忘记,被封好的信也有它不可取代的优点。

涉   :让我来教你智能手机的使用方法怎么样?我最近觉得数码产品十分有趣所以接触了很多,现在对它们很了解哟。

夏目 :我也一样。科学的最前端就是魔法哟。比起那个,我更在意让宗哥哥羞耻的事情……

宗   :不,羞耻不羞耻都是由个人的主观想法决定的。

        ……我想要忘记我过去做的“某些服装”……

零   :嗯?……是在自己的技艺还不纯熟的时候完成的作品么?那种东西如果被别人看见确实会不好意思呢……

       这点我同意。

      我在过去自身技艺还不精湛的时候也给人留下过不好的印象,半吊子的演奏和唱歌的视频也被留了下来……

       凛月为了在家里找我麻烦,总是把那些视频拿出来放

       每当那个时候我都要羞耻死了,希望他快点把视频关掉。

       所以我就会一边说着“凛月~!在看吾辈的视频呀,那么喜欢哥哥么~~”一边抱过去。

涉   :我懂。尤其是面对后辈,我们总希望把自己最闪耀的一面展现给他们。

       总是摆出一副了不起的样子,不想让他们知道我们过去羞耻的样子呢。

       我也有在表演魔术的时候,没控制好鸽子,结果变成讽刺剧一样的视频被留下来了呢。

       虽然现在想起来,就如同看小孩子的失败一样,会不自觉地笑起来呢。

奏汰 :诶~涉会失败什么的,真的好稀奇呢。

       好想看看那个视频呢。下次把那个视频拿来大家一起看吧。

涉   :咦,奏汰意外的是个坏坏呢!那种屈辱感真是让人难耐呢,只是想想就会让人变得兴奋起来呢!

宗   :你在那里瞎开心个什么劲儿啊。嘛,大概就是那种感觉……那是因为年少的一时冲动做出来的服装。

       想着送给大家一人一件作为礼物。

       我们被称为“五奇人”,慢慢变得越来越亲密……

       我想着,既然如此,好希望让大家穿一下同款的衣服……就试着……做了一下……

       想想当时自己那副毫不掩饰的喜不自禁的样子,就后悔到不行……

       只是想想就羞耻死了。

       所以,就特别想忘掉。 

       你们要是还留着呢的话就快点在可燃垃圾日里把它扔掉,或者埋到永远不会被挖出来的地方。

涉   :咦~?这种事情还真像宗的作风呢。明明是非常棒的衣服不是么?

       我把那件衣服和大家一起拍的合照都精心的装饰了起来呢。

夏目 :我也是哟。虽然我们被称为“五奇人”,但彼此的偶像活动却是分别进行的。

       能够拥有同款的服装,真的很开心。

零   :kukuku,到最后也没能大家一起穿一下那件衣服呢。真的好可惜了那件衣服……

       过些日子,我们一起穿着那件衣服作为“五奇人”举办一个秘密的小型限定live如何?

涉   :噢噢好像很有趣的样子,我赞成!

       虽然没有属于我们自己的曲子,但让我们为大家展现一场

       除了我们“五奇人”之外任何人都无法给予她们的最高的show time吧。

奏汰 :好呀好呀~我想和大家一起合唱。和大家一起,即使一次也好。 

       奏响属于我们“五奇人”的最绚烂的合奏。

宗   :你们给我等等。你们完全把这个游戏的前提都忽略了!

       吃了星形砂糖之后,想要忘记某件事情的强烈意念,不是会让大家也把这件事情也遗忘掉么。

       不是有这样的规则么,你们给我好好遵守规则啊喂!

夏目 :啊哈哈,大家不肯忘记的事情,我想,一定也是宗哥哥想要铭记的事情吧。     

       如果不是心里有强烈的愿望,魔法也不会被发动哟。

       不是很好么?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能够作为“五奇人”举办一场live的话,

       于我而言,没有比这更幸福的事情了吧。

       让我们暂且把苦楚,悲伤,疼痛和憎恨忘记吧。

零   :是啊,如果说有想忘却的事情,大概就是“那些”了吧……

       可是人并不能抛弃所有的痛苦和负担,只怀揣着爱生活下去。

       我们过去曾一度被称之为怪物。是超越了人类,神或恶魔一般的存在。

       所以,这种程度的奇迹,对我们来说比和婴儿掰手腕更轻而易举。   

 


终章1

涉  :吧嗒吧嗒~啾啾~莎啦啦~

     完成了!看看怎么样,这可是我完成的杰作哟~


零  :……

奏汰 :哇~真让人怀念呢,这是过去的零呢~

宗  :再现度非常之高,嘛因为本来就是一个人所以也理所当然。

涉  :fufufu。追叙往事往往越进行下去越让人欲罢不能,但是现在的零相比过去的零变化太多,有点违和感呢。

     但是光从外表上看,变得年轻了不少呢~

奏汰 :真厉害呢~仿佛让时光倒流了一般,涉是魔法使呢~

涉  :不,那个称号以及赠与夏目君了吧,化妆的技能我早就点亮了呢,毕竟多才多艺是我的卖点!

     哈哈哈哈哈哈……

零  :嘛吾辈倒是随便啦,汝们要是可以得到满足的话,吾辈倒不会抱怨什么……

     只是别老把别人当玩具玩啊,吾辈想起过去的自己也觉得羞羞的呀。

     日日树君,把手镜给我。噢……这样啊这样啊,原来我变成这样了啊。

      把刘海弄成这个样子了呢,连本人都快记不清过去是什么样子了,你还真能完全的再现出来呢。

涉   :fufufu,毕竟事实上,自己的容颜总是映在别人的眼眸中嘛。

      不过还真是让人怀念呢“魔王”陛下,我们“五奇人”的首领……!

      多么的令人兴奋啊!我们所挚爱的“魔王”朔间零再临我们的面前!

      总觉得感动至极呢,我可以抱住你么?

零   :可以哟,过来吧……好啦,这样就满足了吧~

宗   :NO!这样还不行哟零!一副老人的腔调缺少点睛之笔啊!

      既然样貌恢复了当时的样子,如果语气这种细微的地方充满违和感的话会像行尸走肉一样哦。

零   :连斎宮君都来使坏……还真是让人头疼的同伙啊,真是的……

      那个……吾辈当年是用怎样的语气说话来着?

      已经完全习惯现在的说话方式了,甚至觉得吾辈好像从一出生就这个腔调了呢

涉   :用不用我来再现一下?模仿声音可是我的拿手好戏!

      嘿~嘿~!老子就是朔间零酱!今天也为本大爷的摇滚和朋克狂热起来吧amigo!

零   :诶?是那个样子么?吾辈是那个样子么?

涉   :fufufu。你要再这么装傻下去,就是在给自己加奇怪的设定哟。

      其实你都记得的吧,对你而言,那也是无比珍贵的回忆吧。

零   :唔……你都这么说了我也不能在继续装傻下去了……

      嗯……大概应该是这样的口气吧……

奏汰 :可是~……零,说起来你为什么变成爷爷了呢?

涉   :不可以问这个哟奏汰。零刚刚吃了星形砂糖,所以为什么变成爷爷的经过也都因为魔法而忘记了哟。

      对零来说,那是不希望被触碰的回忆呢。

奏汰 :不要说『忘掉』什么的了,我根本就『不知道』呢

      我过去要是对这个世界的事情再多抱有一些兴趣就好了……

零   :即使现在也不晚哟,奏汰。嘛,这也不是该由本大爷说的话呢。

      那个……我可以不用这个腔调说话么?总觉得,太羞耻了!

涉   :真是的你在害羞什么啊,真可爱~……这么可爱的你还真是少见呢。


零   :哼,你小子可别太得意忘形了!

      对长辈说可爱什么的想搞事情么你这混蛋,你们才百倍的可爱呢!爱你们哟~☆!

奏汰 :啊哈哈~零也进入奇怪的模式中了呢。

 

 

终章2

宗  :我们这样相互打趣着,因为傻瓜一样的事情闹作一团,

     给我一种恍若回到过去的错觉。

      啊,这也是我的青春。

     好想穿梭时空,再次回到当时的时光。无论等待着我的,是怎样的绝望。

     可是,这种愿望是不被允许的吧,mademoiselle。

   『是啊,所有的过去成就了现在,大家才可以像现在这样拥有彼此的笑容,享受和平的时光。

       ……既然你已经拥有了这样的朋友们,我的职责也就全部达成了呢。』  


     即使听不见声音,我们的心也永远在一起。……咦?

夏目 :呼……呼……

奏汰 :哇,怪不得从刚刚开始就觉得好安静……小夏,睡着了呢。

     他也闹腾了一通呢~一定是累了吧.。

     ……咦?怎么了么,小杏?

     嗯嗯……小夏,最近特别忙呢。组合的活动也有好好地参加。

     虽然小杏帮了他的忙,可还是很要命的样子呢。

     所以因为睡眠不足,小夏才在这里睡着了呢。

     实在是太见外了。要是很辛苦的话,我们明明可以帮忙的。

宗  :在我们难熬的时候,只有这个孩子被我们排除于纷争之外保护了起来。

     虽然好像并不是在报复我们,但是现在的他却不怎么愿意依靠我们呢。

涉  :fufufu,这个孩子现在是在亲自告诉我们,我们曾经做了多么残酷的事情呢。

     咒语返还到我们身上了呢,还真是富有深意的行为呢。

零  :他这是在跟我们闹别扭吧~明明只要你期望的话,

     即使让我们【日文:俺たち(目前还是俺零状态)】与整个世界为敌发动战争我们也会二话不说的……

     ……还真是好可爱好可爱呢,我们“五奇人”的小老幺~

奏汰 :嘿嘿,那么,先让我们先帮他把店里的工作处理好吧。

     需要帮客人占卜什么的呢。毕竟除了这些事情,我们什么都做不了呢。

     一点点也好,如果能够帮助到小夏的话,我会很开心。

涉  :占卜什么的我最擅长了!交给我!我是日日树涉……

宗  :那我就负责店里的清扫工作。小姑娘你来做料理,零的话就负责招待客人吧。

     你很擅长这个吧,忽悠人什么的。

零  :还真是过分的说法呢……嘛算了,如你所愿。【恢复老零状态】

奏汰 :咦,变回老爷爷了呢……我要做些什么呢?

零   :你来唱歌吧!来充当一回人肉CD机,汝的歌声中蕴藏着诱人的魔力。

     用你的歌声,给予年末忙碌的人们片刻的安宁。

奏汰 :好的。那么,我要开始唱了。

     可以的话,大家也请一起来唱吧。     

     如果大家可以一起快乐的歌唱,就可以马上迎来新年了。

     一年又一年,pukapuka~

     希望大家都能拥有美好的一年~


评论(10)
热度(3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愛してる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