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p植发俱乐部

【ES】打牌卡池-スカウト!カードバトラー 5-8话

第五话

【花园露台】

 

铁虎:哼~哼哼~♪

       哦,久违了的烤牛肉定食复活了!

       虽然我也觉得『会不会很烦?是不是添麻烦了?』,但还是坚持反复下单了

       看来是收到成果了呢~♪

       毕竟我自己做就会变成黑炭呢~,不知道为什么

       好……明天的午餐就决定不吃大将的便当了,来这边吃定食吧♪

友也:喂~铁虎~♪

       今天终于能看到朱樱和大神前辈因缘的对决了!

       我从早上开始就好期待了~♪简直等不及放学啊!

       双方都很忙的样子,因为各种事情就延后了

       不知不觉都到梅雨了~,一直在下雨真讨厌啊

铁虎:啊友也君,你好你好♪我倒是不讨厌下雨呢~感觉很有风情

       ……咦,啊咧?友也君,你抱着小狗呢?

友也:嗯。我刚才在帮忙创君做洗衣服的『校内打工』

       毕竟今天是少见的梅雨中放晴呢

       所以鼓起劲洗了……。但是这只小狗钻进了刚洗完的床单啊

       看它快要闷死了,总之救下来一起带来了

       它带着项圈应该是家养的狗,到底是哪里迷路进来的呢?

       哇……。等等,喂。不要舔我的脸

铁虎:啊哈哈。它很喜欢你呢,友也君

友也:唔~……。哇,哇哇?喂,不要闹了!

铁虎:啊,小狗从友也君的怀里跳出去了!

       跑的好快啊,该去抓回来吗?

友也:嗯~。反正又不是我养的狗,不用勉强去抓它吧……

       啊咧,狗是朝大神前辈跑过去的?

晃牙:~……♪

       嗯,果然『墨色的猎犬』就放一张吧

       虽然为了防止手气不好抽不到,也可以最多塞4张进卡组,但本大爷相信自己的运气~♪

       哈哈,孤注一掷的赌博才更~有意思吧

       抽到王牌就能秒杀对手,重视连击的卡组完成了……♪

       那个红毛小子好像也挺喜欢连击啊~,就来比比谁能先抽到必要的卡吧

       嗯~,再放点补充手牌的卡进去也可以呢……

       但是这样火力就会下降了~

       虽然光靠运气不太稳,但也只能弃卒保车了

       真是的,要是『吸血鬼的盛宴』没有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变成禁卡~

       太强了被禁掉了啊,真~不爽啊……嘀嘀咕咕

       ……哦哇!?

       喂喂,别吓人啊。不要突然扑~过来啊,大吉……

       如果不是你,本大爷早就咬杀掉了啊

       乖乖~……♪你是不是又~胖了啊?

       明星那家伙,明明都告诉他不要给大吉吃太多点心了?

       哎哟哟……。别闹了大吉,卡牌可不~是吃的

       墨水也对身体不~好啦,你当心卡住喉咙窒息哦?

       哈哈!你也对卡牌感兴趣吗?

       噢,本大爷接下来要和一个自大的小鬼进行卡牌对战呢……♪

       『UNDEAD』一直都连续有工作,直到进入梅雨之前都没有空呢……

       为了要构建满意的卡组一直拖到现在呢

友也:大神前辈~!中午好♪

晃牙:嗯哦。乡土脸,你这家伙~……应该是来看今天的决斗的?

友也:『乡土脸』是指我吗。……请问,那只是大神前辈养的狗吗?

晃牙:不,那是笨蛋明星的狗。叫大吉,很吉利的名字吧

       明星那家伙,无论说多少遍都把这家伙放养啊

铁虎:我也在哦!大神前辈,你~好☆

晃牙:哦,挑染红毛也在……。你们会乖乖地向上级的人打招呼很不错嘛

       话说。你们一个个都凑过来干什么啊,这可不是给人看的东~西哦?

       小杏也跑过来看了哦。现在是说了『我去准备些饮料哦』然后进厨房了

       可是关键的红毛小子却没~有出现……

       这不就没~法开始了吗,到底在哪里干什么呢那家伙

       你们不是同学年吗,知道些什么嘛?

友也:不,我们不是一个班的……

       朱樱看起来很守规矩的,应该不会迟到吧

       离约定的时间还有一会儿,耐心等吧

晃牙:哼……。嘛只要他不是害怕地逃跑了就好

       本大爷可不想像【龙王战】那样消化不良地渐渐被淡忘掉

 

第六话

【花园露台】

 

铁虎:好,抽到想要的卡了!

       用『力量增强』将『流浪的鬼神』的攻击力变为2倍,上吧!

       这样可以吗?

晃牙:可惜!不可以呢,这个!

       用『幻惑的满月』将『流浪的鬼神』的攻击目标暂时改变

       攻击挑染红毛本体♪

铁虎:啊~,不能这样!等一下等一下!

晃牙:哈,卡牌对战里可没~有『等一下』!

       喂,刚才的一击是不是让挑染红毛的生命值归~零了?

友也:我看看~……。嗯对呢,刚好归零了

       是铁虎输了~♪

铁虎:啊真是的,不甘心!

       这次刚开始的时候明明局势还不错的,不知不觉就被逆转了呢~

晃牙:你的战术太单一了啦

       这边的卡组里塞了几张用来对付你的卡

       只要不是运气太差,本大爷的胜利是无法动~摇的♪

铁虎:呜呜。我不会搞那些难懂的战术

       所以塞了很多没有特殊能力,单纯又强力的怪物进卡组

       然后一味地攻击~这样?

晃牙:虽然也不坏啦,那种叫做肌肉卡组

       但是在本大爷这种老手看来,就是上好的饵食了

       肌肉也挺好的但是你得多用脑子啊

铁虎:唔~只要有肌肉就是无敌的!这就是我的结论……!

友也:啊哈哈。不光是嘴上说说而已,真的很强呢~,大神前辈……

       我和铁虎都迷上『イドバト』,在班里也玩了不少积累了很多经验

       可是仍然完全不是大神前辈的对手呢

       果然不能光看喜欢的卡面来组卡组,也得多考虑一下战略之类的嘛~?

晃牙:啊,这个好像是流行起来了啊?

       听日向……我们轻音部的双子中的哥哥说了哦

       他说想在班里和大家一起玩,希望本大爷教他规则~

       那家伙虽然是个奇怪的家伙,有好好地融入班级吗?

铁虎:啊,日向君对谁都很热情又很有趣,在班里很有人气哦

       虽然似乎没有关系特别好的亲友啦,就是交往又广又浅的感觉

友也:日向他,非要说的话反而是在朱樱的班里……B班里和他关系好的人比较多

       大概因为弟弟也在那里吧,他经常午休的时候就泡在那边的教室里

晃牙:嗯~……。话说听到『朱樱』想起来了,那家伙真的不~出现啊?

       早就过了约定的时间了吧?

       那个家伙,不会是真的吓~跑了吧……?

友也:啊哈哈。是想在正式比赛前先练练手才和我们对战的,结果忘了时间呢

       难得杏前辈准备的茶和刚烤的饼干也都冷掉了

       嗯?杏前辈,要去把点心再热一下吗?没关系的~♪

铁虎:话说,转校生……比起那个,能不能和朱樱取得联络啊

       实在是太晚了,我刚才试着打了电话可是没有反应

       转校生因为是『制作人』……感觉会知道他家里的联络方式

       如果一不小心忘记约定回家去了之类的,这样也能联络到吧

晃牙:嗯~。手机没~反应啊,有点担心呢……

       那家伙看起来挺有干劲的,也不像是会忘记约定的类型

       说不定是被卷进什么事~故了

       万一是那样就严重了,不是玩卡牌游~戏的时候了

       嘁……。那家伙,是『Knights』的吧

       本大爷班上也有『Knights』的人,打个电话问问看是不是知道些什么

       嗯。阿凛没告诉本大爷他的号码,总之先打给那个人妖试试……?

司    :各位!万分抱歉,我迟到了!

晃牙:唔哦!?啊吓死了,一个个的都不要悄无声息地从背后接~近啊!

       你这家伙,给本大爷迟到了那么久啊?

       让年长者等你架子还挺大嘛~……

       诶,唔哦?怎么了,你怎么在哭~啊?

       喂喂,难道真的被卷进事故受伤了!?

司    :不……。没,没事,呜!没有受伤,呜呜~!

晃牙:那,那你为什么哭啊!?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喂,男儿有泪不轻弹啊!

司    :对,对不起。那个,请不要摇我的肩膀

       咕啾,呜呜呜~……?没事的,司没事的!

晃牙:你你你看起来不像没事所以才担心啊!

       真的怎么了啊,你光哭本大爷可不~懂啊!

 

尾声1

司    :……Marvelous♪

       呼呼,抱歉,刚刚的样子太丢脸了……

       喝了姐姐大人给我倒的茶,吃了甜点之后,终于冷静下来了。

       我已经好多年都没在别人面前哭过了呢……

       真难为情。

晃牙:那个倒无所谓啦……

       你要说清楚你为什么哭啊。

       也许我还能帮你一把。

司    :……大神前辈出乎意料的温柔呢。

晃牙:啥?你别搞错了。

       我是不想你在输了之后再找借口,

       说什么是因为心情不好无法充分发挥实力才输掉什么的

       我可是很期待今天的对决的!

       为了今天的对决我的脑细胞都快被烧焦了!

       明明抱着这样认真的心情来赴约,

       要是因为对方状态不佳轻松夺取胜利就太无趣了吧。

       好像欺负弱小一样。

       再说都有观众到场了,那样的场面也太难看了吧。

司    :大家都很闲呢。特意来围观我们今天的对决吗?

铁虎:哈哈,『流星队』刚刚结束了一个大型的活动,目前正处于休整期。

       而且说实话,我最近非常沉迷卡牌游戏呢。

友也:恩,最近我的イドバト魂也好像再燃起来了呢~

        现在以它为主题的动漫也在播出,我有和妹妹一起在看呢。

司    :这样啊,总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呢。

       我无意之间开始玩的游戏,竟然给周围带来了影响……

       总觉得有点开心呢

       不管怎么说,很抱歉让你们担心了,就让我来解释一下吧。

       包括为什么迟到,我会一起说明的。

       那个……其实我也非常期待这次的对决……

       每天都花光零用钱买Card,然后组成Deck。

       但是我好像热衷过了头……

       有废寝忘食沉迷其中的倾向,甚至翘掉了好几次练习……

       简直是我一生的失败……父母看到我这个样子简直惊呆了。

       于是就暂时把我的Card都没收了。

       虽然他们也对我说过,偶尔要玩一些小孩子玩的游戏,

       但果然太过分也不好……

       父母因为这件事对我非常生气。

友也:啊哈哈,朱樱也会因为做这样孩子气的事情被父母训斥呢。

司    :这可一点都不好笑哟,真白君。

       我花了很多时间去组Deck,想着这样的话就一定能赢了。

       就好像失之交臂的才是最好的一样,我组了至今为止最好的组合。

       可是,太不凑巧了,那个Deck被没收了……

       虽然我求了父母好几次让他们还给我,但他们非常的严厉……

       所以我被拒绝了。

       真的太抱歉了。本想用最好的Deck和大神前辈决一胜负的,

       但我好像无法履行约定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因为难为情还是生气……刚才就哭了起来。

       说实话,我感觉没有脸见大家了。

       但想着至少要和大家说明一下理由,所以虽然迟到了但还是赶了过来。

       我手上已经没有Card了,所以也不能战斗了。

       被没收的卡片父母没有保证一定会还给我……

       就算会还给我,也没有告诉我具体什么时间可以还给我,

       重新买Card再组Deck也有一定的难度。

       我家里管得很严,零用钱的得取和花销也有义务进行报告。

       明明被训斥了如果还去买Card的话……

       大概会让我的父母更加生气,甚是会禁止我去Play这个Card Game吧……

       卡片被没收是我的过错,是我的不战而败……

       如果大神前辈能够接受的话,就这样吧……

       事情就是这样……再次向你们道歉,真的对不起。

晃牙:……

       ……抱歉,我先离开一下。

友也:诶?突然怎么了?大神前辈……你要去厕所吗?

晃牙:才不是!我要去一下我常去的卡片店。

       马上就会回来,你们不要走啊。

司    :要去Card Shop?

       为什么呢?决斗不是中止了么?……即使补充新的Card也没有意义了吧……

晃牙:谁说要中止啊。我突然想到了一些事情,乖乖在这里等着我、

       真是的,别自顾自的就要结束啊……

       不好好做个了断的话,本大爷可不会接受的。

司    :……?

 

尾声2

司    :嚼嚼嚼……♪

       真好吃。姐姐大人真的好擅长做点心呢,感觉身心都被填满了♪

       咦?凛月前辈更擅长做点心吗?

       嗯……他做的点心确实十分美味,但造型太Grotesque了我有点接受不了……

铁虎 :好好吃♪ 确实好好吃呢,转校生桑!

       能够娶到大姐头的人还真是幸福呢……每天都能吃到这么好吃的点心!

友也 :你要注意一下你的吃相啊~铁虎。嘴边,都是点心屑。

       你要学习一下朱樱那种优雅的吃相啊。不,也许朱樱要学习下铁虎比较好……

       你要再多吃点啊,甜食好像可以缓解压力哟。

       我妹妹经常一边这么说着,一边暴吃,然后体重就反弹回去了。

铁虎 :啊哈哈,最终你妹妹的减肥是以失败告终了呢♪

晃牙 :我回来了!你们开心的很嘛!

友也 :欢迎回来,大神前辈。

       拿了很多东西呢,是什么东西啊让你买了这么多?

晃牙 :这还用问吗,是卡片啊,卡片!……在卡片店还能买到其他东西吗?蠢死了……

       红毛小子,点心时间就到此为止,座到我对面来吧。

司    :『红毛小子』是在叫我吗?

       这个称呼我不喜欢,请好好叫我的名字『朱樱司』。

晃牙 :啥?明明是个哭鼻子的小鬼却狂妄的很嘛。

       想让本大爷好好叫你的名字的话,就变成一个不论发生什么都能独当一面的大人吧。

       好了,快点坐过来。按照约定来决一胜负吧。

司    :决一胜负……?可是我刚刚也说过了,我现在没有Deck了。

晃牙 :我知道哟。

       听好了……对于什么都不知道的小鬼,就让温柔的哥哥来教教你吧♪

      『イドバト』的胜负,也就是说卡牌游戏的对战形式有很多种……

       本来我们是事先准备好卡片,然后用自己的卡片来决对决。

       但不走运的是,这次好像发生了一些意外……

       没办法我们只能采取其他的形式来决一胜负。

       看,这里有本大爷买的放入增幅卡等卡片的卡包,每个卡包里有十张卡。

       我们分别从这里随机抽取十个卡包作为自己的手牌。

       有十个装着十张卡片的卡包,一二三……一共一百张吧。

       以这一百张卡片作为基本的土地卡,在限制的时间内组自己的组合。

       然后用自己组成的组合决一胜负。

       虽然和使用自己的卡片决一胜负相比,用这种方式进行对决,更拼运气。

       但在过去举办的世界比赛中,都是采用这种方式进行对决的。

       说到卡牌对决,如何去认知它,战略,如何运用组合是关键。

       但如何把组合组起来也非常重要、

       在现场比拼组组合的能力,比试临场组成的组合能够带来多大的威力……

       用这种方式进行比赛,对于确认彼此的实力不也再好不过了么。

       如果用自己准备好的卡片进行对决的话,本大爷可是会轻轻松松就取胜的。

       但如果用这种更强调运气的比赛模式的话,能够更公平的决出胜负。

       对着一个小鬼全力进攻的话,也有点太不成熟了。

       一味的击溃弱者一点都没意思,也算不上游戏了。

       所以……就用这种方式决胜负吧。有意见么?

司    :大神前辈……还真是不坦率呢。

       能够公平的决出胜负,也是非常符合骑士道的精神呢,对我来说再好不过了。

       我稍微有点感动了呢。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若是以你为对手,一定会是一场无比精彩的对决。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还骂你卑鄙无耻……真的十分抱歉。

       让我收回这句话,把你当做我决斗的对象真的太好了♪

友也 :不不,这个人真的是有些狡诈哟。日向是这么对我说的……

       如果要输了的话就会创造自己的规则,即使违反规则也要赢

铁虎 :啊哈哈,所以,我们才作为维护公平的裁判和监督出现在这里。

       我们可不是单纯的为了学习才过来的哟~大神学长♪

晃牙 :日向那个混蛋……本大爷,才不会在认真决胜的场合犯规!

       我是因为日向总是耍赖才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的!真的!

司    :不要再啰嗦了快点开始比赛吧。我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好开心呢♪

晃牙 :说的也是,在太阳落山之前决出胜负吧,我还要快点回去带着leon散步呢……

       组组合的时限是六十分钟,这样可以吧。

司    :没问题,让我们堂堂正正,根据规则决一胜负吧♪

       虽然你有恩与我,但我也绝不会手下留情的!

       也让我见识一下你的实力吧,大神前辈♪

晃牙 :哈哈,好胆量!我要让你输的哭到你爸妈都认不出来你……♪

友也 :那么比赛开始!双方都请加油哟~我期待着这场激烈的交战♪

铁虎 :对着神明敬礼!比赛双方敬礼!

       卡牌对决,ready……go!


评论(4)
热度(92)

© 愛してる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