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p植发俱乐部

【ES】斑故事池陆上部part — 大地母亲

岚  :一二,三四♪

光  :好痛痛痛痛!?停手啊岚酱前辈,人类是不能弯曲到那种程度的!

岚  :忍一下嘛~小光的身体太僵硬了。

是不是锻炼的太过火了啊,长身体的阶段要多训练训练身体的柔软性啊。

如果小小年纪就练得一身肌肉,会长不高的。

『Ra*bits』的卖点是可爱,小小的才好嘛♪

阿多:鸣上,住手,天满讨厌你这样。不要欺负弱小的生物。

岚  :我才没有欺负他呢,太失礼了吧。

阿多尼斯酱也要好好训练身体的柔软性啊。

一流体育家身上理想状态的肌肉,是像女孩子一样很柔软的肌肉哟♪

阿多:唔。确实如此,但是我生来就是容易长肌肉的体质……

而且我一直想变得强大所以有点锻炼过头了,察觉到的时候已经是满身肌肉的样子了。

光  :嘻嘻嘻!阿多酱前辈的身躯又健壮又巨大,像钢铁做的一样,超帅气~☆

阿多:天满,我不是由钢铁做成的。我也会像普通人一样受伤的。

所以,要好好做伸展运动,来避免受伤。是吧,鸣上?

岚  :是啊是啊,特别是日本的女孩子,都喜欢王子型的男生。

如同在少女漫画中登场的人物一般的纤细的身材很受欢迎呢。

如果锻炼的太过头也不好吧。

光  :是吗?但我觉得肌肉满满超帅的呢~

岚  :唔~。要看国情的吧,像美国漫画里登场的那种肌肉男没那么受欢迎哟。

虽然我不像阿多尼斯酱一样,但也属于容易长肌肉的体质,所以一直很注意呢。

阿多:那你为什么要加入田径部呢。我们基本上都是在锻炼身体啊。

如果认真进行社团活动的话,无论怎么挣扎都会变成满身肌肉的样子。

岚  :嗯。所以我只是偶尔参加,想着身体迟钝的时候适当的来锻炼锻炼就行了。

我们的社团不会强制社员参加活动啦,所以才选了这个。

我才不想认真的进行社团活动♪

阿多:要认真的参加啊。你是想做就能做到的人吧,鸣上。

斑  :哈哈哈!说的好!无论什么事,全力以赴才会更开心哟哦☆

光  :呀啊!?咦,咦?怎么回事?我怎么在半空中了!?

斑  :不要挣扎!会受伤的哟!这孩子是谁啊,好小啊!

举高高举高高~☆

阿多:部长,住手,天满在害怕。

斑  :哈哈哈!不要怕不要怕,不怕不怕~☆

光  :唔哇哇哇哇!?

斑  :啊,接下来我想把阿多尼斯桑举高高!

抱歉啊,我其实超爱撒娇的!过来过来,把你抱起来举高高!

阿多:……

斑  :咦?为什么要抵抗?你到了逆反期了吗阿多尼斯桑!

不过我反而很开心哟,你有点听话过头了!

悲喜交加!但是我久违的想和你身体接触了,即使用强也要把你举高高!

好嘞,举起来了举起来了……☆

阿多:唔……。喂,住手,部长。我已经不是被举高高就会开心的孩子了。

斑  :哈哈哈!不管什么时候,阿多尼斯桑都是我重要的小baby哟☆

光  :唔……,这,这个人好厉害!竟然两个手轻轻松松的就把身体健壮的阿多酱前辈举了起来。

岚  :这个人从过去开始就很擅长举重啊……

喂,妈妈,你该适可而止了吧。

事到如今满不在乎的来这儿干嘛啊,你怎么总是这么贸然啊。

光  :唔……妈妈是什么啦……

阿多:想要说清楚的话可能要解释好久,你就姑且当做是这个人的外号吧。

光  :但是,为什么明明是个男的却被叫做妈妈啊。

不过,岚酱前辈也让大家叫自己姐姐……?

岚  :你看吧,妈妈。小光都混乱了……

这个孩子可是田径部期待的新星哦,你至少要向他好好介绍一下自己吧。

阿多:可是我觉得他混乱的原因有一半是因为你。

为什么我们田径部的人都这么自由奔放啊……

我不是在说你们的坏话,只是说为什么聚集起来了的人都这么有个性啊……

岚  :因为田径的项目大多都是个人竞技啊……

不过阿多尼斯酱,你这句话的意思是在说自己不奇怪吗?

阿多:我很普通。是吧,天满。

光  :嗯……唔……抱歉,我不擅长撒谎!

阿多:唔……算了,部长,放我下来。脚落不到地面上,我会不安。

斑  :也行。不过你要和妈妈保证,今后一直要做个乖孩子哟。

阿多:我保证。我保证,所以快放我下来……

你要再不适可而止我要怒了!

斑  :哈哈哈!根本想象不到阿多尼斯桑生气是什么样子,反倒有点想把你搞生气呢!

但是如果真的被你揍了的话,会被揍死的吧,啊啊真令人困扰!

阿多:住手,喂,部长,不要抱着我转圈!

斑  :哈哈哈!阿多尼斯桑像一个巨大的泰迪熊一样,想放到我的家里!

请成为我家的孩子吧!

阿多:我从最开始就是田径部的孩子。

……真的饶了我吧,我好像有点晕了。

光  :没事吧,阿多酱前辈~?要喝水吗?

阿多:谢谢,天满。你真是温柔的好孩子啊。

岚  :呵呵呵,因为我们教育的很好啊。

不知道都怪谁抛弃了这些孩子,才让我们这么辛苦的教育他们。

妈妈,你要好好反省呀。

斑  :我当然会反省的!对不起!请原谅我!

岚  :啊,不需要下跪啦……

斑  :有机可乘……☆

岚  :呀啊!?什么鬼啊,为什么突然放倒我?

(何で急にタックルしてくるのよォ?

タックル:在格斗项目比赛中,抓住对手的一条腿或者双腿,把对方放倒的技术。)

还是一如既往的总是干这些出人意料的事呢……!

斑  :鼓腹击壤!真开心啊!

阿多尼斯桑也过来,大家一起玩相扑吧☆

阿多:我拒绝……你到底有什么事啊,部长?

斑  :啊,我忘说了!抱歉抱歉!

接下来的两周我要出门……在这期间,无论田径部有什么事情我都无法参加。

我是来告诉你们这个的。

暂时就把部长的权限交给岚桑或者阿多尼斯桑……

如果要参加什么运动会,或者有什么事情的话,希望你们去帮忙办一下手续!

好啦,我手心里攥着部长的印章,你们猜在哪个手里?左边?还是右边?

岚  :哪边都无所谓……我的出席率也不高,代理部长就交给阿多尼斯酱好了。

我最近也在做『Knights』的代理部长。没有那么多精力同时兼任田径部的代理部长。

斑  :『Knights』?啊哈哈,leo桑还没回来吗?

真是个让后辈担心的坏孩子啊,他以前明明不是这个样子的……?

岚  :你有什么资格这么说别人呀?总是行踪不明,这次又要去哪两个礼拜啊!

斑  :哈哈哈,那个等我回来再告诉你!

没关系没关系,等我好好参加完庆典之后马上就会回来的♪

那么,马上就要开船了,我先走了!

大家要好好相处,吃过饭之后要好好刷牙!

要和妈妈保证哦!拉钩♪

那么再见了,我的孩子们!打扰你们啦哈哈哈哈……☆

岚  :啊,已经走掉了……到最后也没向小光自我介绍、

光  :那个人到底是谁啊?

岚  :他是我们田径部的部长,名字是斑  缟斑。因为名字读音缩写成【MAMA】,所以大家都叫他妈妈。他并不是坏人,所以小光也要和他好好相处哟。

虽然那个样子,好歹也是我们田径部的领袖。


评论(1)
热度(112)

© 愛してる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