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p植发俱乐部

【ES】花吹雪☆皋月的紫藤 1-4话 阿多part

日日日剧情都好长,只有阿多part每句都翻了,剩下的部分都概况了,概况部分当 当成洗脑包看吧……

-----------------------------------------------------

飒马在海边找到了在流泪的奏汰,问他怎么了,

奏汰说并没有哭,只是海风吹到了眼睛里。飒马说可是你的表情比平时看起来都悲伤。

奏汰问飒马找他有什么事。

飒马说副会长派人来海洋生物部要结算报告,所以才来找奏汰

奏汰说那种事儿随便啦,你帮我按个印就行了。

飒马说不行那种事很重要,必须部长亲自做才行。

奏汰说好啦烦死了,地上都是荆棘好讨厌,算了,反正今天也不想回家,就住在社团教室好了……

飒马便邀请他去自己家住。说自己家够大,住得下奏汰。

就算我住在马圈里,也会让部长殿下住在暖和和的被窝里的。

而且刚好有事情想找奏汰商量。

奏汰说有什么让你困扰的事情么?

飒马说其实是让所有梦之咲都震惊的事儿!

部长你太脱离凡间了,所以不知道。

最近梦之咲出现了一个身份不明的街头试刀武士。(日本旧指武士为测试自己的剑术,刀剑的锋利程度,或为抢夺财物,夜间在路上突然斩杀行人。)

奏汰说街头试刀武士啊……怎么想嫌疑犯除了飒马都没别人了吧……

飒马说才不是我,我表达的有错误,说的现代点是过路魔(毫无理由的加害别人然后离去的人)

那是一个迷一样的人物,每天夜里徘徊,袭击没有罪过的学生。

我看不惯他这种罪行,所以要处决了他。

奏汰说那是警察的工作吧,但总觉得……过去也有同样的事情发生呢……难不成……

然后问飒马有没有那个街头试刀武士的画像

飒马说目击者用手机拍了照片,我想着我见到他就要剁了他,就在转校生那里拿了洗出来的照片

看,就是这个魁梧的年轻男人……部长认识他吗?

奏汰说啊,果然……很抱歉我认识这个人

飒马,我来帮你处理这个人吧……虽然很麻烦,但我不能不管……

那个流氓真是的啊,总是给人惹麻烦……

 

街头试刀武士的骚动1

第二天,飒马跑到海洋生物部的教室找奏汰,让奏汰和他一起去找过路魔。

奏汰说下次要邀请薰一起合宿。

 

奏汰:但是,留宿在你家真的很开心呢。

     下次叫上薰一起,我们海洋生物部大家一起合宿吧♪

飒马:唔~但我想就算邀请他他也不会来的。

     他一定会一脸嫌弃的说着“才不要和男人生活在一个屋檐下,好恶心”然后拒绝掉的。

奏汰:薰,虽然看起来那个样子,但其实是个害怕寂寞的人哟。

 

要和飒马一起出发的奏汰突然想起自己还有流星队的练习。

因为目前并没有太多线索,飒马劝说奏汰还是要以流星队的练习为重。

奏汰说自己并没有融入流星队,也不知道怎么和流星队的孩子们相处。

飒马鼓励奏汰,说他是很厉害的前辈。并且告诉奏汰,自己最近和仙石偶尔在露天花园碰面,一边吃饭一边闲聊。夸仙石是个很好的孩子。

奏汰嘱咐飒马,如果遇到过路魔,不要轻举妄动。

 

 

街头试刀武士的骚动2

飒马请转校生帮助他一起抓街头试刀武士。

小杏说她认识街头试刀武士,想问问街头试刀武士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情。

所以要飒马和她约定,不要一找到他就砍了他,让他克制一下自己。

 

阿多:神崎……转校生也在,怎么了吗?

     这个时间不要进操场比较好。

     我们田径部的部员会在操场上跑步,容易发生冲撞事故。

     特别是转校生,小小的,更应该注意。

飒马:阿多尼斯殿下,抱歉,打扰你社团活动了。

阿多:没关系。我还在做准备运动,所以并不算打扰。

     比起那个,你们两个为什么会过来?

     ……难不成,来打听我们部长的事情么?

飒马:部长?田径部有部长吗?

阿多:啊,有的。

     不知道是他不喜欢总呆在一个地方还是因为其他原因,

     他会作为援助者参加很多社团的活动……

     虽然他所属于田径部,但完全不在这边露脸。

     转校生,你怎么了么?露出一副失望的表情。

     我又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了吗?

     抱歉,作为让你失望的赔礼,给你香蕉吧。

     我是在运动之前吃它的,可以很好的补充营养。

     香蕉里还含有很多蛋白质。

     唔,因为会发胖所以不喜欢?

     可是转校生有点太瘦弱了,再吃胖一点,

     就以横纲(相扑运动员中资格最高级的)为目标吧。

飒马:喂喂,你不能强迫别人吃东西啊。

     男生和女生胃的容量不一样的

     如果和阿多尼斯殿下吃一样多的话,转校生殿下的胃就要撑炸了。

     比起那个,听了你的话,难道田径部的部长就是街头试刀武士吗?

阿多:街头试刀武士……那是什么啊,部长做了什么吗?

     部长好像要参加什么梦幻祭,所以在召集成员。

     他也邀请了我,我告诉他,如果那天UNDEAD没有活动的话,我就会参加

飒马:唔,为什么要特意邀请阿多尼斯殿下呢?

     那个街头试刀武士,没有加入组合吗?

     官方的工作……梦幻祭的话,让自己所在的组合参加就好了。

     越了解他的事情,越不明白他行动的意义了……

阿多:我也不太了解部长。我们除了在田径部之外没有更多的接触,

     而且那个人也基本不怎么参加社团活动……

     我就觉得他是个特别奇怪的人

     因为腕力无法胜过他,所以让我有点困扰。

     总让我想起,我还是个弱小孩子的时候……

飒马:咦?阿多尼斯殿下的腕力竟然不如他?

     你在二年级的学生之中,身体能力超过大家很多啊。

     如果是徒手作战的话,轻而易举的就能把对方秒杀掉。

     如果他是拥有那样无双怪力的豪杰的话,我如果不加小心的话也许会因为粗心大意而失败的吧

阿多:你要和他战斗吗,神崎

     部长并不是坏人,虽然我不知道他做了什么……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你和他谈谈,和平解决

飒马:我也不想随便杀生。

     如果他是田径部的部长的话,就是我的朋友,阿多尼斯殿下的主君了。

     如果事情变得麻烦的话,也许也会波及阿多尼斯殿下。

     可是,如果他本人不在的话说什么也没用。

     阿多尼斯殿下,你知道现在那个田径部的部长现在在哪里吗?

阿多:抱歉,我不知道……

     每次他打来电话的时候,好像都在不同的国家

     不过他刚刚回国,现在应该还在国内

飒马:范围也太广了吧……唔,到底怎么回事啊

阿多:啊,我想起来一件事

     只要演奏一首曲子,部长就会飞奔过来。

     他说过,要是有什么麻烦事的话,就吹奥卡里纳(小鹅笛,小型吹走乐器)叫我。

     也没有出现什么奇怪的魔物,只是吹着奥卡里纳他就能出现的情形也很难想像……

     让我们姑且一试怎么样?

     如果不用我们去找,他自己出现的话,事情会容易很多吧。

飒马:那就无论如何麻烦你了。只是演奏一曲也不会有什么损失。

     阿多尼斯殿下的奥卡里纳发出的声音十分悦耳,我很喜欢♪

阿多:是吗,那就让我们试试吧。

     我的奥卡里纳放在社团教室里,我要去把它拿出来、

飒马:唔,抱歉了,还要麻烦你,阿多尼斯殿下。

阿多:不要在意,我们是朋友吧,神崎。

 

 

 

街头试刀武士的骚动3

岚在操场遇到了光。得知光比起做校园兼职更喜欢live之后,

便邀请光一起参加三毛缟筹办的叫做【藤祭】的live。

两个人因为聊天没有在意前方,

光冲着冲着就撞上了阿多。

 

 

光  :呜哇!?

阿多:唔,好像什么撞到我的后背了

天满吗?我说了很多遍了,跑步的时候要好好看前面啊。

光  :抱、抱歉阿多酱学长……你坐在这里干什么呢?

岚  :是啊阿多尼斯酱,你身材很巨大坐在这里会挡路啊

阿多:抱歉,我正在进行召唤部长的仪式

光  :怎么回事?

     如果想见那个人的话打个电话不就行了么?

     为什么要做这种事情啦……

阿多:唔……可是我现在还是不擅长使用手机。

     那个东西太小了,总觉得太容易坏掉了、

岚  :你买那种结实的不就好了?

     就是即使被车压到也不会坏的那种

阿多:我会考虑的。比起那个,稍微安静一点。

     我们进行用奥卡里纳把部长召唤出来的作战。

     可是神崎并不能熟练演奏奥卡里,所以发不出很大的声音。

     周围如果太吵了的话,有点困扰。

飒马:~……!~……!~……!

飒马:阿、阿多尼斯殿下~。

     除了这种细小的声音发不出别的声音啊!好难啊这个!

阿多:加油,神崎。不要让奥卡里纳服从于你,要和它做朋友。

     这个就是诀窍,神崎的话一定能掌握的。

飒马:我,我加油试试!~……、~……!

岚  :?为什么飒马酱在吹奥卡里纳?

阿多:唔,因为刚刚我试着吹了一下,部长并没有出现。

     我想着,是不是非要有事情找部长的人来吹才行,所以才让神崎试着去吹的。

     但是,这个好像很难。神崎吹笛子虽然吹得很好,但好像是第一次吹奥卡里纳……

     是不是我教的太差了啊?

  

街头试刀武士的骚动4

飒马:~……♪ ~……♪

阿多:真是美妙的演奏啊,神崎。

飒马:……真让人不好意思啊,都是阿多尼斯殿下教的好♪

阿多:不,我教的一点都不好……是神崎学得快

飒马:我因为练习过很多事情,别人都说我掌握诀窍掌握的很快。

     我有比普通人能够更快精通百般武艺的自信

     不过,作为偶像必要的技能却没有学会太多。

     我还远远不够呢……只能继续修炼了。

阿多:我也是一样。让我们一起努力吧,神崎。

飒马:正合我意。

     ……虽然吹奏奥卡里纳也很开心,但是最重要的街头试刀武士却没有出现。

     果然还是我演奏的水平不足啊。如果再给我一点时间的话,我就更能抓住精髓了。

     让我再试一试吧。

     ~……

光  :吹得好棒吹得好棒!之后我也想试试能借给我吗,阿多酱前辈♪

阿多:你对这个有兴趣吗,天满?

     好的好的……就让我从捏土开始,教你奥卡里纳的制作方法吧!

光  :呃,我对那种事情没有兴趣……

     但是……从刚刚我就在想,你在吹什么曲子啊?

     总觉得这个旋律有些熟悉……

阿多:我也这么觉得……是在哪里听过的旋律啊……

     总觉得是在我故乡的哪个地方举办的祭典的会场

光  :啊,我知道了!是在卖菜卖鱼的地方播放的曲子吧!

岚  :啊,是在生鲜食品的超市播放的曲子吗?说起来还真有点……

     虽然对旋律本身没啥印象,但上面的歌词让人印象很深刻

光  :唱的是那个,吃了蔬菜和鱼就会让人变得聪明的歌词吧

     妈妈每次听到那首歌都会说,吃了这些就会变聪明,所以不管喜不喜欢统统吃掉~

     所以我有印象。

阿多:你妈妈说的很对,不管喜不喜欢都要吃掉

     ……唔,但是为什么吹奏这样的曲子就能把部长召唤出来呢?

     完全不明白原因,到底怎么回事啊,我不觉得他是会撒这种无聊的谎言的人。

岚  :唔……也许只是因为他现在远在听不到奥卡里纳声音的地方吧。

     即使在学校里,如果在隔音室里面的话,就会听不到这个声音哟。

     或者也许正在用大音量听音乐?

     这个人最近正在准备名叫【藤祭】的梦幻祭……所以也许正在进行练习吧。

光  :练习很重要呢~

     但是我还没仔细问,那个【藤祭】到底是做什么的梦幻祭啊

     光看名字,完全想象不到那个是关于什么内容的~

岚  :好啦,现在正是紫藤花绽放的时节吧

     是为了让前来参观学习的客人能够尽兴的live哟。和最近举办的樱花祭是一样的感觉呢。

     阿多尼斯酱没有收到邀请一起来参加吗?你要怎么办呢,我和小光还在考虑♪

     机会难得,如果田径部的大家可以一起参加,让关系更密切的话就好了

阿多:是这样……天满还完全不了解部长

     我也和部长没有太多的接触,还无法理解他是一个怎样的人

     鸣上好像和部长很亲的样子

岚  :才没有,比起我,我们『Knights』的队长……月永leo好像和那个人关系很好的样子

     所以我就被他当成了朋友的亲属了……

     总是被他自来熟的打招呼,也许也是因为同属于一个社团所以有亲近感吧,

     那个人,总是说自己是妈妈,有点像个女人呢。

     所以就觉得,也许我们波长一样吧。

飒马:……!?

光  :呀!怎么了,突然拔刀出来吓死我了!

飒马:啊,抱歉。但我好像听到了惨叫声。

     这个声音是……仙石的声音吧。

     唔,因为听到了ござる(仙石的语癖)所以是仙石吧。

     到底怎么了……我去看看怎么回事。

     仙石是和我共同用餐的朋友,见死不救不符合武士之道!

     究竟怎么回事,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评论
热度(52)

© 愛してる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