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p植发俱乐部

【ES】花吹雪☆皋月的紫藤 5-8话剧情大意

街头试刀武士的骚动5

三毛缟突然出现在流星队的面前,并趁着千秋和奏汰惊讶之际抬起仙石拔腿就跑。

飒马听到仙石的惨叫声连忙赶来,拔刀准备和三毛缟开战,被仙石阻拦。

仙石建议两个人都冷静一下,把话说开。

 

街头试刀武士的骚动6

三毛缟说自己只是在寻找可以参加【藤祭】的成员。

自己离开梦之咲很久了,并不了解新生的状况。

所以会和自己注意到的孩子搭话,然后和他们决一胜负。

如果对方失败了,就会从对方身上拿一些东西作为战利品。

干了几次这样的事儿,就被叫做街头试刀武士了。

但其实夺走的战利品准备之后好好返还回去的。

神崎不满意三毛缟这样的行径,但两人在交谈时却意外发现三毛很熟悉神崎家的历史。

三毛缟和神崎决定用转陀螺决一胜负。

 

街头试刀武士的骚动7

千秋和奏汰出来寻找被三毛缟带走的忍。

千秋告诉奏汰,他很敬仰三毛缟。三毛缟以前是流星队的副队长。

他很羡慕三毛缟从不怯懦,勇往直前的样子,说三毛缟是拥有压倒众人实力的天才。

奏汰说以前的流星队的队员,除了千秋全部退队了。都是三毛缟的错。

千秋并不同意这种说法,说并不是三毛缟的错,都是时代的错。

太过耀眼的光辉会击溃他人微弱的光亮。是无法忍受这种待遇的,那些周围的软弱的人的错。

自己没有离开流星队留在这里,也只是因为无处可逃而已。

于是两人来到了三毛缟和飒马正在对决的地方。

 

街头试刀武士的骚动8

三毛缟说千秋过于保护部下,却被奏汰打了。

 

奏汰:唔……不要一副和我很亲近的样子,让我很不愉快。

斑  :奏汰桑,我不在的时候……你好好的在支撑着千秋桑呢。

     不知道是什么让你改变了呢。

     明明过去和谁都不亲近,是个像宇宙人一样的孩子呢。

     你也在和五奇人中其他的人,还有大家一起,享受着青春呢……

     你也不断的在改变呢

奏汰:请不要分析我。我不喜欢被这样对待。

斑  :那还真是失敬了呢。

     毕竟谁都不想,被别人摆着一副很了解自己的样子说话呢。

     这是我的坏习惯,不管对谁,都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

     毕竟事实上,我并不是大家真正的妈妈。

奏汰:……

斑  :请放心。我不会夺去奏汰桑的容身之地。

     也没有回归继续做流星队副队长的打算。

     我不适合生活在组合里……

     而且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要被国外召唤回去……

千秋:我就是想问你这件事。三毛缟桑,国外的事已经没问题了吗?

     你作为交换留学生,在满世界飞吧。

斑  :是啊。我接了零的班,好好的在处理海外的事物。

     现在已经大致安定下来了……

     所以姑且可以放开那边的事,暂时把活动的重心转移回国内。

     而且,你记不记得原属于『fine』的凪砂……

     他所属的事务所,正在逐渐合并海外的梦之咲学院的姐妹校

     而且很明显的表现出排挤梦之咲学院的人的态度

     作为零的代理,我虽然有做努力,但我还是太不中用了……

     一个人与一个组织抗衡无法获得胜利

千秋:这样啊,我不太了解海外的事情,竟然变成这样了么……

     总觉得有一些危险的感觉,需要帮忙吗?

斑  :哈哈哈,你还有功夫担心别人吗,千秋桑?

     请你完成你自己要做的事情吧。如果需要帮忙,我会好好拜托你的。

     ……没问题,我不会让事情向恶劣的方向发展的。

 

然后三毛缟提出,想让飒马和仙石来帮忙,参加他筹办的【藤祭】。


评论
热度(46)

© 愛してる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