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p植发俱乐部

【ES】DROP☆远方的海与水族馆 叫上朋友吧 第1-5话


※ 个人翻译 谢绝转载 ※


◆ 叫上朋友吧 第1-2话 ◆


小杏、薰和飒马在水族馆走散,

日向拿着打工得到的门票邀请宙一起去水族馆玩,

遇到了正在寻找另外二人的飒马。

日向建议他用广播寻找小杏和薰,被飒马拒绝,

然后日向便开始帮飒马找人。


◆ 叫上朋友吧 第3话 ◆


 薰:(唔~……怎么办啊,完全和小杏走散了

   因为只想着要追上她,也不知道和飒马君什么时候也走散了。

   啊啊真是的,我到底在干什么啊

   一点都不像我,竟然在难得的约会中和同行的人走散,太失态了。

   最近我的样子好像变得有点奇怪啊……

   我明明是更有用一些的。

   唉、在这里叹气也没用。总之先试着找找看吧

   飒马君好像没带手机,小杏固执的不给我手机号码……

   该自己找找吗,果然还是要用广播找啊。

   虽然飒马君过后一定会怒气冲冲的说“真是太耻辱了!”

   但我还是像找走丢的孩子一样去用广播找一下她们吧。

   这种时候,本来就被讨厌还真轻松呢。

   毕竟好感度不能再差了……

   不过每天终日面对着杀气还真是痛苦呢。

   其实我更想一直沐浴在爱情里哟

   亏我还一直很注意,总是说些好听的话想要努力缓解气氛

   飒马君和小杏,为什么那么讨厌我呢……

   两个人对我的第一印象都太差了,明明我想要好好反省努力改变的

   可能是我太着急了吧。

   她没事了吧,今天竟然糊涂的踩了她的雷区……

   如果被讨厌了的话就又重蹈覆辙了

   但是,还差不到半年就毕业了,不可能不急吧。 

   原本就生活在不同的世界,毕业后恐怕再难有联络

   我可不想像消化不良一样,死板的抱着灰暗的回忆分别

   唉……算了。总之先找到用广播召唤走失儿童的地方吧。

   ~那个鱼缸旁边好像有告示栏?

   里面是什么啊,好多人啊……

   是不是有很罕见的鱼啊,还是水族馆用来吸引大家的鱼呢?

   虽然必须先和大家会和,但稍微看一眼也没事吧……

   因为是水族馆,所以可以看到平时潜水也看不到的东西呢

   那么那么?让我看下是什么鱼……诶,诶诶诶!?)

奏汰:puka、puka……♪

   哦呀?薰!诶嘿嘿,在这里遇见真的『太巧了』~♪

 薰:不不不,奏汰君你在干什么呢,为什么理所应当的呆在鱼缸里啊!

   我从过去就开始怀疑,

   如果分类的话应该把你分类成『海洋生物』而不是『人类』吧!?

奏汰:我姑且算是『人类』哟。自从不是『海洋生物』开始,便不会游泳了。

   为了在『地面』上生存,我奉上了我『重要的东西』……

   就像『人鱼公主』一样呢~、pukapuka♪

 薰:嗯,虽然现在的奏汰君就像在岩石上休息的人鱼公主!

   但你到底在做什么啊?我们可是很担心的在找你呢!

   你为什么悠闲的在这种地方做这样奇怪的事情啊~?

奏汰:吁吁……薰,冷静点。

   一点都不像你呢。你不是一直都像『海浪』一样很『轻柔』吗。

   薰喜欢『冲浪』呢……♪

   如果变成『危险』状态的话,就会被『海浪』所『吞噬』哟~嘻嘻♪

   你太『紧张』了~薰。『鱼儿先生』们会被吓到哦。

 薰:唔……OK,等一下。深呼吸,快找回平时的自己。

奏汰:是的,虽然慌张的你也很可爱……但平时的『薰』更有『魅力』哟♪

 薰:唔,你稍微静一下。吸气、吐气……哟西,已经没事了。

   我说啊,奏汰君。

奏汰:怎么了,薰?

 薰:……抱歉。在我们专心致志的谈话前,你能不能先从里面出来。

   被大家注目着很羞耻啊。

奏汰:是啊,如果声音很『小』的话会很『寂寞』呢。

   但是,抱歉,这是『惩罚』……

   我不能到『外面』去。

   虽然很『羞耻』,但我们就这样说话不行吗?

 薰:竟然是惩罚……到底发生什么了,你这个不省心的孩子。

   我虽然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但好像是和奏汰家有关的麻烦事吧。

奏汰:是的。我稍微反抗了一下『家里』……

   我也没想到事态会变得这么『严重』

   真头疼呢。但是对方的『说辞』也是对的。

   我们正在相互协商,找到双方一致的『妥协点』。

   总之……作为『惩罚』的代价,他们也会听我『任性』想法。

   所以,可以的话请不要『妨碍』我,薰。


◆ 叫上朋友吧 第4话 ◆


同样来到水族馆的斑给千秋打电话,说他也该和奏汰好好谈一谈。

千秋说奏汰在加入流星队的时候,就和他约好了不谈这个话题。

如果破坏了约定,奏汰就要退团。

斑说奏汰在校内也是属于拥有最强战斗力的人,但他家的事是他生来就背负着的东西。

既然和他在一起,就总有一天无法回避这个话题。

如果是千秋的话,一定能很好的解决这件事。

并说虽然自己没法从根本解决问题,但这次就交给他吧。他会尽全力让奏汰快点回归的。

然后斑便要去找水族馆的经营者问问到底是怎么回事,

如果实在没办法的话用威胁也要把事情解决。

斑想,在这个国家,这个时代,『神』基本没有实际的力量,所以能行得通吧。      


◆ 叫上朋友吧 第5话 ◆




 涉:Amazing!太完美了!

   在相遇之始便让你见到美丽的东西,然后一下子抓住你的心。

   这是单出而又明确的演出!

   看吧看吧,仿佛在水中漫步一样~♪

   在踏入水族馆的瞬间,仿佛进入了异世界!

   让人喜爱的异于平日的一天!

   在一开始就给予客人们想要的东西消除他们的不满,

   然后将最珍贵的宝物藏在最深处!

   为了不让大家在入口处过于满足,没有忘记若无其事的引到大家走向深处!

   真是想到周到呢~太佩服了!不,连我都想要学习了……☆

 零:先要开始演出吗,日日树君,吾等不是普通的来水族馆玩的吗?

 涉:哦呀失敬了,这可能就是职业病吧。

   虽然领域不同,但是必须从他人的作品中学到东西!

   将一切吸收,让后将自己的技艺走向新的极致……☆

 零:嗯、汝的上进心还真是不错。

   虽然吾辈过去觉得这很危险……不过现在多亏了有人驾驭汝,

   汝好像也不会前往让人理解不能的过高的地方了呢。

 涉:是的!最近我学会了什么新的技能,都会先让英智看看!

   如果得到了他的回应,我便会再表演给纯洁的姬君和麻木的执事先生看,

   根据这两种截然不同的人的反应进行适当调整!

   『fine』于我而言真是一个绝好的环境啊……☆

 零:kukuku,那样就好,最初吾辈还很担心汝呢。

   对于无论何事都很擅长的汝而言,唯一不擅长的就是『普通的活着』

 涉:fufufu!我一直在成长哟,零!

   我还在成长的旅途,

   不、也有无论怎样的天才经历过多少次人生也无法抵达的地方!

   只要这么坚信着、我就和别人一样只是一个愚蠢的人类!

   啊,如此出色的人生……




 零:日日树君,怎样都好能不能在公共场合注意音量

   大家都误以为是有什么活动要开始了,都看过来了呢

 涉:哦呀哦呀,我有违礼仪了呢!

   担是艺人既然受到了大家的瞩目就必须表演一下,

   大家,请看我的手心!

   One,Two,Amazing,

   大家的口袋里现在都有一份水族馆的指南哟!

   尽请确认!

   谢谢大家!谢谢大家为我鼓掌……☆

 零:呜噢,好羞耻……

   好久没和日日树君一起出远门了都忘记汝这个坏习惯了。

   亏汝一直伴在天祥院身边他还能心平气和。

 涉:没有没有,英智总是对我生气呢。

   那个人因为家世,所以很在意体统面子。

   一直在这里也会阻碍行人,我们走吧。

   真失败啊~要是表演的话应该在更宽敞的地方呢。

 零:汝等今天只是普通的游客,没必要表演吧。

   kukuku,日日树君虽然已经完全变为『fine』的一员了,

   但知晓汝还没有忘记吾等『五奇人』的情谊,吾辈就放心了。

   果然汝也从深海君那里买了水族馆的门票。

   吾辈觉得汝会这样做,问了汝还真是问对了。

   谢谢汝陪吾辈一起来。如果吾辈自己来的话,

   在这个时间段一定会在途中就睡着了。

   如果每个人陪着吾辈,怕是不能好好过来了喏。




 涉:找人陪你的话,你中意的那个孩子……

   那只小狗不是很适合吗?

 零:汝说小狗?

   但是吾辈已经告知他今天无论是轻音部还是『UNDEAD』都没有活动……

   再去叫他的话,让吾辈有些过意不去。

   那个孩子很讨厌出尔反尔和忘记约定什么的。

 涉:那个孩子的话,只要你叫他他就会兴高采烈的摇着尾巴跑过来吧……

   不过,偶尔『五奇人』聚在一起叙叙旧也不错。

   奏汰君好像在这个水族馆里,不如把宗和夏目君也叫来吧。

   那样我们『五奇人』就久违的重聚了。

   开同学会吧,体会一下像是出乎意料的孩子结婚生子了之类的Amazing吧~♪

 零:那些孩子最近在认真的出演官方的梦幻祭,所以很忙。

   而且,这也不是需要『五奇人』聚集起来的大事。

   吾辈本不想过来的……

   但受吾辈之托先来一步的三毛缟君,告诉了一些让吾辈有些不安的事情。

   睡觉的时候被电话吵醒,听他说了之后……

   就变得有些不安起来,为了以防万一吾辈就亲自动身了。

   但是一个人去水族馆太寂寞了,有日日树君陪吾辈一起真是太好了。

   让吾辈回想起过去……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涉:fufufu,反正是周末。我也很喜欢悠哉的和旧友一起去水族馆玩。

   既然到了目的地,为了奏汰我们也快动身吧。

 零:恩。如果需要钱或者势力的话,就由日日树君在天祥院耳边吹吹风。

 涉:咦,难道我的作用是紧紧连接英智的钱包吗?

   不过只要是我的请求的话,即使是一座小国他也会给我买的。

 零:嗯。既然他们曾把吾等作为恶人消灭,作为偿还也该适当出点力。

   这样彼此『不赔不赚』才能切断憎恶的连锁继续向前。

   吾等不能永远在一个地方回荡。


─ 叫上朋友吧 完 ─

评论(2)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愛してる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