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p植发俱乐部

【ES】DROP☆远方的海与水族馆 一起开心地玩吧 第1-4话


※ 个人翻译 谢绝转载 ※


◆ 一起开心地玩吧 第1话 ◆


小杏通过水族馆的广播与飒马汇合,

日向和宙继续在水族馆里玩了,并告诉小杏二人如果有事就联络他们。


◆ 一起开心地玩吧 第2话 ◆


奏汰:呼哈。终于到『外面』来了

   虽然从『水里』出来,用『两条腿』走路很『麻烦』……

   但因为我也是『人』所以没办法呢。必须要用『两条腿』走路,进行『肺呼吸』

   呼哈……空气『很美味』,我很『喜欢』

 薰:……

奏汰:薰。因为人类用『嘴』来『呼吸』,

   所以能感受到空气的『味道』

   但是鱼儿先生们是用『鳃呼吸』呢。

   它们一定无法体会到空气的美味吧。那样的话,太可怜了……

   我很在意呢~薰怎么认为?

 薰:奏汰君

奏汰:是,怎么了,薰?

 薰:别在那无所事事的说着莫名其妙的话。先为让我们担心表示下歉意怎样~……!

奏汰:呜哇!?薰,我『不喜欢』别人捏我的脸~!

   呜呜,好过分。薰是『温柔的孩子』吧。请不要做『让我痛的事情』。

   我也是有痛觉的。

   啊,也有鱼儿先生没有『痛觉』这样的『说法』……

   『听说』、如果很好的『切割』他们的话,

   即使只剩下『骨头』他们也可以『继续游泳』哟

   那个是『真的』吗?

   我倒是没见过那样的『鱼儿先生』……

   说起来只有『骨头』,没有『肌肉』和『鳍』是不能游泳的吧?




 薰:奏汰君。虽然我觉得你是拼命的在转移话题,

   但如果你只是这样单纯的傻瓜的话温厚的我也会生气哦……

   呐、大家真的很担心你。

   守泽君、飒马君、小杏……

   当然我也是,为了奏汰甚至牺牲了珍贵的周末。

   虽然把温柔和在意强行加在别人身上不是我的作风。

   但如果你一点都不愧疚的话我也忍不了哦。

奏汰:呜呜。薰,虽然你在笑但是『目光』是『认真』的……

   好可怕,『真抱歉』让你担心了

   但是,这个是我的『问题』。没关系,希望大家不要做『多余的事』

   我不想把拥有和平生活的『大家』,卷入我的『事情』中来

 薰:我说啊,我们不是在一座孤岛上独自生活,

   所以普通的活着就一定会给别人带来麻烦。

   这没什么可不好意思的。

   大家是彼此相连活下去的。

   即使你让我装作视而不见也没用,这件事情你不能瞒下去了。

   奏汰君去年,还是『五奇人』时代因为那些纠纷所以被人们格外的远离……

   但是时代已经改变了,大概

   你必须理解它,然后适应这种变化。你又不是空棘鱼……

   我也在努力哟,在同一『组合』的臭小鬼面前摆出哥哥的样子。

   我可以做到的话,奏汰也一定能够做到。因为我们很相似啊。

   我们是被海水吸引到海边的海洋生物部。

   我觉得,难过的时候应该像别人撒娇才对。

   虽然可能会给别人添麻烦,但是如果不沐浴着鲜活的爱情我们就会干枯死掉哦。

   我觉得奏汰君也是一样的。

   因为自己很强大,所以不想把自己的重担加在别人身上,刻意远离大家。

   但是我会像这样,来到这里,来到奏汰君的身边。

   不要把像青春期的小鬼一样的我的这份有些羞耻的心情全部当做『多管闲事』

   那我不是像个傻瓜一样,白忙一场……

   在这个世界上我走的也是世故性感的哥哥人设哟。奏汰君。

奏汰:……薰,『性感』吗?

 薰:少废话!真让人火大!

   果然还是算了。普通和女孩子去约会就好了!

   真是浪费了周末!

   啊啊气死了。把这个呆毛拔掉吧……!

奏汰:……如果把这个拔掉的话我会『死』的,所以请住手

 薰:诶,是这样的构造吗?真是不可思议的生物。

奏汰:fufufu,『开玩笑』啦……

   抱歉让你提起这种你不擅长的『认真的话题』,薰。

   我已经很好的『理解』了

 薰:哼,因为可以一脸认真的说这些话的人,和我走散了

   所以就必须由我来说了,毕竟在找到奏汰君的时候不处理的话你又会逃掉了。

   总之,我已经习惯了奏汰君的奇特行为所以无所谓,

   你要向其他人好好把事情说明白。

   特别是,向作为重要工作伙伴的『流星队』的大家。

   本来就不能因为自己的缘故不去工作

   虽然我们还是学生会放过我们一马,但如果在社会上你会被开除哟。

   至少,要把事情向大家说清楚得到大家的许可

   好歹我们也是偶像,『这些方面』还是要好好做呢。


◆ 一起开心地玩吧 第3话 ◆


奏汰:唉……我可『没想过』把偶像作为工作。

   薰意外的很『认真的』在做偶像呢。

 薰:虽然不想说这话,但既然不是像奏汰君一样的天才,

   就必须注意很多事情才行。

   处世之道什么的,因为会给周围人添麻烦所以奏汰君也学着点吧。

奏汰:是。我不会忘记的,一直不会忘记与大家的『回忆』。

 薰:『回忆』……说的好像你要去哪里远行一样。

奏汰:……

 薰:奏汰君?喂,你摇摇晃晃的要去哪啊?

   别总做些让我无法预测的事情啊,你这个不可思议的家伙。

   等我一下等我一下,别好不容易找到又让你跑掉了!

   (啊啊真是的,总之先追上他,然后再和其他人联络吧……

   刚刚已经通过广播找人了,小杏和飒马应该已经汇合了吧

   虽然很想先去那边告诉他们奏汰没事让他们安心

   但那样之前的努力就白费了,真是被奏汰君累死了。)

   真是的!奏汰君~你要不老老实实的话我就要用网抓你了!

   为什么突然这么急的往屋外跑……?

   因为一直呆在阴暗的鱼缸里所以想晒晒太阳了?

奏汰:不是哦……薰就在那里『等着』吧

 薰:不是不是,这么多人,要是再走散就糟了。

   那样的话在和大家汇合之前我又要费功夫了。

   别让我东跑西颠啊~真是的


 斑:哼哼哼~♪

   多吃点多吃点!多多吃饭茁壮成长!要变成水族馆出色的偶像哦!

   可爱的海豚们……☆

奏汰:啊,果然是你……喂,请不要擅自给『海豚先生』『喂食』。

 斑:哦哦?我还以为是谁呢原来是奏汰桑!

   好想见你啊!

   过来过来过来,也给奏汰桑投食吧♪

奏汰:唔~。虽然我『喜欢』『鱼类』,

   但如果『生吃』的话会『坏肚子』哦

   至少做成刺身。

 斑:要切割吗?不好好做成料理的话你就不吃呢,还真是奢侈!

   但是我手头没有菜刀,就用海豚们锋利的牙齿做刀吧?

 薰:喂~到底什么鬼啊……聊的好像很开心的样子,你们认识吗?

奏汰:唉……这里有个『无赖』

 薰:无赖?

   啊原来是三毛缟君,呀吼~♪你在这种地方做什么呢?

斑:哦原来是薰桑!哈哈哈,在这里能和同班同学见面还真是新鲜呢!

   看样子薰桑也是因为担心在寻找行踪不明的奏汰桑呢……

   奏汰桑还真是让大家担心的坏孩子呢。

 薰:可不是吗,我已经训过他了,嗯……

   奏汰君突然说从鱼缸里出来也可以了,难道是多亏了三毛缟君吗?

   即使我劝他,他也一直说『不行』『要好好的接受惩罚』什么的,

   完全不出来呢。

   我就想应该有人在暗中帮忙了吧。

   原来是三毛缟君啊。

   说起来,你和奏汰君是从小认识的朋友吧。

奏汰:才不是,这是和我『毫无关系的人』。

 斑:哈哈哈!

   用手指着别人说『这是』什么的在这个国家可是很没有礼貌的哟!

   因为奏汰桑很容易被误解,所以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啊♪

   总之,如你们所见。……我稍微调查了一下奏汰君的事情,

   然后稍微从上面施加了些压力。

   和薰桑你们不同,我总是没法拒绝使用这样的方法呢……

   如果行得通不惜拜托父母,

   毕竟这世界上大多数事情是不能靠力量解决的嘛。

   现在就是确认过程和效果的时候。

   因为水族馆的工作人员都很忙,我等着也很无聊,

   干脆替他们给海豚投食了。

   我可是得到了许可哟。

   无论什么工作我都能麻利的完成,接下来准备去打扫鱼缸♪

奏汰:多管闲事……谁都没拜托你哟?

   只要我『忍耐』的话,事情就能圆满的解决了。

   你说施加了『压力』,但我的『家人』也不是『坏人』哟。

   请不要『胡乱威胁』别人。

   正因为我们有『力量』,并且『不使用』它们,

   所以才能维护『和平』

 斑:我们的观点不一样呢。

   不过现在的『流星队』更适合这样的正义吧。

   如你所说你没有拜托任何人我却多管闲事,自然会让你不愉快……

   但让温柔的孩子通过忍耐所建立起来的和平什么的,还是见鬼去吧。


◆ 一起开心地玩吧 第4话 ◆


在水族馆游玩的日向和宙遇到了来到水族馆的零和涉。


 零:哦~咦。日向君,汝好像很开心的样子呢。

   可是在公共场合不能太喧闹哟。

日向:呜哇吓了我一跳!

   咦,是朔间学长!竟然在这个地方遇见你,

   说起来白天在外面见到你还真稀奇呢~♪

 涉:我也在哟,我也在!我是你的日日树涉……☆

日向:啊,是日日树学长!

   呜哇在【马戏团】的时候我成了你的狂热粉丝,特别尊敬你!

   请给我签名!

 涉:Amazing!我还以为你要说的是『别像个朋友一样的和我说话』呢。

   真是意外的反应呢……!

   fufufu,可爱的双子哥哥,想要我的签名吗?

   那么就用刚才在店里买的遇到水后痕迹就会消失的笔给你签……☆

日向:啊,等等这个沾水就会消失吗?

   我先在因为在接触环节玩的太过火浑身都是湿的!




 零:kukuku,日日树君因为一直被比他年级小的人疏远,

   所以汝这么对他他害羞了呢……

   不知不觉就兴奋了起来,连行动都变得可疑了呢。

   但是,日向君是吾辈可爱的孩子……汝可不能把他夺走哟。

 涉:诶~?零身边也不缺人给我一个嘛。

   啊啊好开心,太过于感谢就像润物细无声的芳香一样我仿佛要在你全身都签上名了……☆

 零:就是因为汝总是做的那么过火才会被讨厌的哟。

 宙:huhu~见到了人就要打招呼!师傅的『哥哥』们你们好♪

 零:这不是逆先君那里的孩子吗。

   见到人好好打招呼还真是了不起呢,乖~乖~♪

 宙:hehe~♪都是师傅们教得好!

 零:fufu,但是还真稀奇呢。日向君,汝今天没和裕太君在一起吗?

日向:啊哈哈~稍微事出有因……能替我向裕太君保密吗?

 零:嗯,只要是汝的愿望吾辈都会尽力去实现的。

   要是和弟弟吵架或者闹别扭的话还是尽早和好比较好哟。

日向:啊哈哈,被朔间学长说的我都笑不出来了呢。

   但是放心吧,我们没有吵架。

 零:是吗……那样就好,吾辈的原则是尽量不插手及汝等的私事。

   但是,汝等只是普通的来水族馆玩吗?

   吾等正在找深海君,日向君,汝在哪里看到他了吗?

日向:啊啊,是深海学长吗?

   虽然不知道他在哪里,但顺着这条路往前走,海豚秀的舞台上好像有什么live

 零:live?为什么又变成那么愚蠢的状况了……

   唔,是不是无论什么都要搞成祭典的三毛缟君搞的啊?

日向:谁知道呢,那我带你们去休息室吧,现在好像还没开演,

   要不要问问怎么回事?

 零:哦呀,汝知道休息室在哪吗?

   吾辈还以为汝也会参加那个live呢,汝这个深不可测的孩子。

日向:嘿嘿,小杏也邀请我们了,问我们要不要站上舞台。

   但是我今天休息裕太君又不在,所以想普通的作为游客来玩。

 零:哈哈,原来如此。既然她询问了日向君们,

   看来是一场没有预定的突发live 了。

   也不知道人手够不够,事情被吾等遇到也是一种缘分,

   如果他们人手不够的话吾等就去帮下忙吧。

 宙:海星?(日语人手和海星同音)

   海星的话这里有哦!给你给你、零哥哥☆

 涉:啊哈哈哈哈!好笑话!不愧是夏目君的得意门生,超有品……☆

 宙:Hoho~♪谢谢,被夸奖了就要道谢!

   涉哥哥是师傅的师傅,也就是『大师傅~』!

   被你认可我好开心~♪

日向:哈哈,虽然你们气氛好的不得了,但再不快点live就要开始了……

   总之我们先去休息室吧。

   我给你们带路,这边这边!好啦,宙君也一起来~♪

 宙:好!大家一起比一个人有趣~HaHiHuHeHo~♪

 零:呜哇,不要拉吾辈的手……

 涉:fufufu,还真是乱糟糟的,像现在的梦之咲学院一样。


─ 一起开心地玩吧 完 ─

评论(1)
热度(147)

© 愛してるぞ〜☆ | Powered by LOFTER